close

中部有很多有名的老餅舖,我家的把拔也愛吃這些小糕點
自從嫁到台中後,有時回去找拔時,總會帶點東西
現在要寫的「玉珍齋」,反而沒有買回去過



這是同事們托買的
我以前也曾買回家過
那是在多年以前剛從學校畢業
到台中工作時,過節返家有曾帶回家過
後來為啥沒再買了我也忘了
呵呵

玉珍齋在台中有幾間分店
但東西都是一樣的
而且也沒跟任何賣場有合作
純粹就在他的賣店裡才有
而他的包裝都是固定的
好多年都不變
很有其特色


盒裝很簡單,又附其意
這是間來自鹿港的老餅舖


寫著口味及內含物
最重要的標示著賞味期限
這些年來又多出了好多新口味
那天婆婆還買了一盒"梅香糕"口味的
這口味很久以前就有了
吃了以後還是覺得綠豆糕還是最讚


因為一路的顛頗小小的破壞了其中一塊
但依然不減其風味


雖然小小一塊,入口即化
而且甜而不膩,會讓人一塊接一塊
但我還是建議要配茶喝
才會更顯其風味

另外還有「口酥餅」
也是以前常在講的一口酥


口酥餅受歡迎的程度也不輸綠豆糕
而且還有出油蔥口味的
但油蔥口味的在我的親朋好友中不受好評
但偷偷地說~我還蠻愛的><
口酥餅一口接著一個的程度也不輸綠豆糕
但一般人還是會認為買玉珍齋還是綠豆糕的想法
我的同事買口酥餅回去
阿嬤告訴她~應該要買綠豆糕才對~呵呵



我跟老公心中有一家更合我們口味的餅舖
有機會的話再介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ndface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