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4(四)6:30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87號
餐廳:喜艾羅

義大利南地中海的熱情與浪漫,透過添加特殊香料的義式料理,
讓食客經由味蕾就可以輕易品嚐得到,主餐110元起,午餐時段點主餐更附送飲料和
手工法式麵包,店內自然融合中西式的裝潢風格,可容納約八十位客人

和好久不見的曉芬約在這間餐廳吃飯
裡面賣的可是很不錯地義式料理哩
我點了不錯吃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面+套餐


太餓了,面都來不及拍
面包跟湯都普普
但生菜沙拉真好吃咧,菜很新鮮
沙拉不是日式的千島醬那種,而是淋上一種酸酸的醬
還有一小塊的炸肉,很讚,每次吃沙拉都慢慢的我
兩三口就把這盤生菜沙拉吃完了咧
面就是一般地茄汁肉醬細面,做得算可口,餓呆的我一下子就吃光了(都忘了要拍)
可惜的是,原本我有一杯飲料的,但服務生好像遺忘了
後來去櫃檯提醒時,原來真的忘了= =,但她也即時幫我處理了
看我們大概都用完餐了,就幫我用可以帶走的杯子及袋子裝起來,我沒喝完只要外帶回家即可(又加分了)

這裡有一個特色,餐廳有很多地外國客人
我們用餐的同時,來的都是外國人,還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外國小朋友咧
而且餐廳裡的牆壁用彩色粉筆寫著menu,就像國外的餐廳一樣
我提早到這間餐廳外頭晃了許久,發現這外觀不怎麼起眼,
但裡面可是很洋化地咧

曉芬懷著北鼻,我還以為她會點很多東西來吃
結果因為尿糖的原因,所以只點了一盤沙拉吃
孕婦真的辛苦內,要為全天下的孕婦媽媽們致敬(離題了)

見到老朋友真讚^0^

為了不讓曉芬的臉太腫,我就犠牲把我的圓臉擺前面嘍
拍霧了顯得更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ndface0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